优化党员教育,实现自我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党支部大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优化党员教育,实现自我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3-05-1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513

    为加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更好地培养、教育、发展大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的组织领导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5月9日在D02联合召开了一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党员大会。


    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艳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陈勤俭同志、学生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部分教工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参加大会的还有201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对2012年上半年发展的21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决议。该21名同志分别向党总支作了近期思想汇报,并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大会通过认真审议,一致表决通过该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勤俭同志根据学院关于“优良学风达标班”评选和“五好宿舍、文明宿舍”的评选工作对我系学管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并提出了近期工作目标。他还带领所有出席的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党的使命。


    最后,陈勤俭同志在总结中对在座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一些要求,希望大家要从政治素养、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三方面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实现自我发展,迎接更为激烈的挑战!(王艳 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