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就业实训专题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就业实训专题会议

2013-05-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398

    5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就业实训专题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管副主任陈勤俭主持会议。

 

    陈勤俭阐述了就业实训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全面分析了当前201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他说:“学生是学校培养的‘产品’,学校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输送优质的“产品”,作为三联的教职员工,我们都应该为之努力奋斗!”

 

 

    系领导对该系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务必要把就业实训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13年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他说,我们是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系就业实训工作会越做越好!

 

 

    同时,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互相分享在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徐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