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专场宣讲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专场宣讲会

2013-05-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545

    5月21日上午,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苏州西岸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毕业生召开专场宣讲会。系主任张佑生、学管副主任陈勤俭出席宣讲会,2014届全体专科生参会。  
    在持续近3个小时的宣讲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两家单位就企业的基本概况及人才需求等内容的详细阐述,并积极询问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宣讲会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实训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职业规划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实训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系主任对本次宣讲的两家单位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理性对待就业,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认识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