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3-05-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600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D208举行了201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本科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也是最能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和实践创新能力的过程。答辩前期,在系主任的带领下,系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小组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筹划,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和成绩评阅实施细则,成立了系答辩委员会。

 

 


    答辩过程秩序井然,严肃认真。参加答辩的09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11名毕业生,态度端正,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毕业设计和论文,从选题背景、目的、技术实现等方面简明扼要地汇报了论文情况,并进行了系统演示,老师们对各位同学的论文内容及格式等进行了提问,学生们认真的进行了回答。答辩现场气氛活跃,答辩过程中师生积极互动,学术交流氛围浓厚。(徐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