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第六次系部例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第六次系部例会

2013-06-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349

    6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D208召开第六次系部例会,我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例会,会议由张教授主持。
    会上,教学副主任张健就近期期末收尾工作和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关于本学期期末收尾工作,张健主任带领全系教职工共同学习了系部监考细则以及试卷批阅注意事项。同时对于期末学生成绩的录入,要求批改完试卷后需及时在教务系统中录入学生成绩,并且提醒我系教师要注意一些课程理论与实验成绩需分别进行录入。放假前老师要将本学期的实验报告和期末试卷批阅订装好送至系办。关于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选课遵循本人意愿为先,然后进行微调的原则,课程教学工作基本落实到位。同时,张健主任强调我们老师要勇于挑战自己,尽可能熟悉多门课程的教学,不要一直只承担某一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下学期的教师用书已在积极筹备,若部分用书来得稍微迟些,老师们可主动联系出版社,单独邮寄过来提前做好备课工作。教学进度表需要在下学期开学前录入学校教务系统。系部多媒体教室重装系统及维护工作已落实下去。专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已布置到各位教师,指导老师需在6月底联系学生布置好论文选题工作。
    最后,系领导传达了学院教学大例会会议相关精神,解读了《安徽三联学院关于开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的若干意见》、《安徽三联学院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作了总结,从刚结束的09级本科论文大检查中发现,虽然我们一直努力朝着合格评估方向要求自己,但是目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后面的各项工作还需努力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