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学子在我国第八届“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预赛中喜获佳绩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安徽三联学院学子在我国第八届“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预赛中喜获佳绩

2013-08-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44

    7月16日,第八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预赛暨安徽省“尔雅”杯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合肥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包括中国科大、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36所院校共2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组织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电磁组和摄像头组的比赛,并获得了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系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于去年11月份开始着手准备,经过无数次的硬件设计、程序修改、机械调整和车模试跑,最终成功完成车模制作。备赛最后阶段,指导教师和参赛的同学们不畏高温酷暑,起积极备战,不断提高车模性能,为比赛中获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15日的预赛中,我院参加电磁组的风驰电掣队以12.877s的成绩拿到了全省第四的优异名次。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整个备赛阶段在各方面都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是最终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