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5-04-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907

  

  4月28日晚,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D02隆重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勤俭,团总支书记肖刚,自律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我院自律委员会学生部主任高毅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自律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为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勤俭同志对自律委员会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也指出,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我院全体自律委成员更应上下一心,积极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