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三联,大爱江淮——温暖伴她过冬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公益三联,大爱江淮——温暖伴她过冬

2015-12-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797

    为响应公益三联,大爱江淮的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加入暖冬行动,为贫困学生捐赠御寒衣物。鲁先长书记、图书馆馆长李蓉晖、陈启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陈勤俭院长和辅导员老师为计算机学院贫困学生捐赠棉衣御寒,用温暖的关怀帮助她度过寒冷的冬天。

 

    据了解,计算机工程学院有名学生是我校最后一名报道的新生,其两岁时母亲去世,父亲一人承担家庭负担,面对高额的学费和生活费,该生本打算辍学,但意外收到学校的关怀。我校招生办了解到学生基本情况后,召开临时会议,允许缓缴学费,并尽其可能给予优惠政策,让她能顺利完成大学学习。

 

    现在,她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课堂上专心听讲,课后图书馆里仔细翻阅,并在自习室里埋头苦干,周末出去工作,还在学校保卫处勤工俭学赚取生活费。家人的期望,老师同学的关怀,是她坚定意志的支撑点,让她有动力度过每一天。

 

    在公益三联的大爱下,同学们的关心,老师的关爱,日复一日地在冬季这个寒冷的校园里,融化出浓浓的关爱,相信未来的她会走的更远。(撰稿人: 汪心月 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