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走访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校党委领导走访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12-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814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率校第二调研工作组成员姜发根、占海文、刘东标等同志走访我院调研并指导党建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助理、我院执行院长操晓峰列席会议。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勤俭就我院2016年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员教职工队伍建设情况、学生教育管理及党员发展情况、个人职务的履职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等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及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校第二调研组在听取我院全面情况汇报后,对我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校第二调研组还就基层党组织的机构建设、人员配备、活动开展与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与我院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谈到如何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保障并推动学院圆满有效完成2017年的工作任务时,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副校长姜发根等说到,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明年的中心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思想和为党的教育事业以及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在合格评估的整改工作中,基层党组织更应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并鼓励我院一定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发扬成绩,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巩固评建成果,力争有新的更大的突破。(撰稿、摄影、编辑: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