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规,促管理,强服务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学新规,促管理,强服务

2017-03-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602

  3月16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习讨论会,该院党总支书书记、学管副院长陈勤俭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

 

  讨论会上,陈勤俭副院长对新《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他要求辅导员认真学习新《规定》,及时掌握新政策,结合学校安全宣传月,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与灵活性,维护好学校的各项秩序;要求学生干部全面了解新政策,及时传达新理念,发挥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和服务作用,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此次学习讨论会,加深了学院师生的思想认识,使得师生深入了解了新《规定》对学生管理各方面的新变化。学院将全面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成长服务,切实代表和维护青年学生的合法权益,并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撰稿:肖刚  编辑: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