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需落实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需落实

2017-05-1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6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一学一做”及“不忘初心跟党走”,5月9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团支书积极响应我校团委号召,带领本班级全体成员在D308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需落实”主题活动,该院学管副院长陈勤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指出,团员必须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严格要求自身,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不忘初心,一心向前,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才。

 

    陈勤俭副院长为本次活动发表感言,他表示:这一次“一学一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心、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作为青少年的我们要始终跟着党的步伐,不忘初心,切实肩负起在规划实施中承担的重大责任,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与重托。最后陈勤俭副院长祝愿全体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撰稿:孙艳萍   摄影: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