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

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设置  本科

软件工程

2017-06-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122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能系统地掌握计算机软件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思维能力、算法设计与分析能力以及良好的软件开发、项目工程管理能力;服务于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能在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或信息化部门等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和软件维护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软件需求工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软件体系结构、Java程序设计基础。

 

就业方向:能在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或信息化部门等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和软件维护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