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师生收看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师生收看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2017-10-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57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党总支书记的组织下,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每位辅导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办公室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听完报告会之后,都信心满满,斗志昂扬,纷纷发表感想。

 

       其中教师代表肖刚老师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普通教育工作者,应感召十九大的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要立志做一名爱岗敬业的教师,以生为本,公平公正,服务学生,关心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体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自觉把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管理服务相结合,在教师岗位上争创佳绩!

 

       学生代表15级网络工程专业1班杨利杰同学说: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全程直播我深深地为祖国这些年来的飞速发展而自豪,也深深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从小事做起,埋头苦干,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我还要带领班级同学和身边的人学习党的理念和思想,帮助他们也是促进和激励我自己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一名优秀大学生,一名为祖国有贡献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勤俭同志说,十九大是一次振奋人心、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务工作者,做好本职工作,夯实党务基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撰稿: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