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晶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来校讲座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安徽晶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来校讲座

2017-11-1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14

       11月14日中午,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卫民工程师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企业级应用开发及技术分享”的精彩讲座,该院150名师生在D112有幸聆听了讲座。

 

       晶奇公司产品经理、高级工程师孙卫明分别从企业级应用开发、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以及程序员的职业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晶奇公司的产品开发实际案例,为师生做了详细的剖析和阐述。其中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喜欢并热爱这个工作;第二要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第三要夯实专业技能,目标明确,循序渐进。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并熟练掌握计算机基础与专业课程,这才是成为程序员的“关键”与“根本”。

 

       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的认定,获“ISO9001:2008、ISO20000、ISO27001国际质量体系”、“CMMI5软件开发、质量管理国际认证体系”等认证,为安徽省创新试点企业,是我校计算机类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近年校庆合作紧密、效果良好。(撰稿:李小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