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宣讲: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十九大精神宣讲: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

2017-12-1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066

       2017年12月1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各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D02聆听安徽三联学院党委余晖主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专题报告。会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

 

       专题报告会上,余晖主任带大家共同了解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治党反腐的视频,讲述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实现伟大梦想。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勤俭对各位老师党员和同学党员给予厚望:希望党员坚定自己的信念,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自觉的提高自我发展、锻炼,为社会做贡献。(撰稿: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