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工作会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工作会议

2018-03-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8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3月19日和21日分别召开了学生支部、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工作会议。

 

    该院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并从深化学习教育、查摆突出问题及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均能虚心接受。

 

    此次专题会议促进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积极推进了党员素质建设。(撰稿: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