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亿创工程师走进“路由交换技术”课堂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通亿创工程师走进“路由交换技术”课堂

2018-04-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540

    4月25日晚,来自国通忆创信息技术公司的工程师赵海军,为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带来了“H3C路由交换配置”的别样授课。

 

    赵海军工程师通过多个项目案例,为学生讲解和演示了华为路由器、交换机的配置命令用法,以及在不同环境下的使用技巧;同时,结合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职场心得、学习经验、职业展望。赵工程师“先案例、后操作、再理论”,使得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并掌握了网络工程中的相关实战技巧,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又提升了实践技能。

 

    邀请企业一线工程师进入专业课的课堂教学,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坚持“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本学期开学以来,先后已有3位工程师走进课堂,这种零距离的授课方式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据悉,类似这样的课堂教学近期还有2场。(撰稿:林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