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全面开展2018年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面开展2018年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

2018-05-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737

    为认真做好我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进入实习实训基地,5月1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112举办了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场专场宣讲会。我院学管副院长(代理)肖刚、辅导员及近200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品牌及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并对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做了介绍,在互动环节对同学们的提问关于实习实训的工作内容、轮岗需求、薪资待遇、生活安排作出了详尽的回答。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部分实习实训就业机会,也拉开了我院2018年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的序幕。(撰稿: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