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背景下网络及信息安全”讲座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背景下网络及信息安全”讲座

2018-05-1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937

    5月1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12举办了一场题为“互联网+背景下网络及信息安全”的讲座。该讲座由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崔逊田工程师主讲。

 

    讲座以“我们身边关于互联网+的事例有哪些?”为切入点,通过互动的方式引入“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崔工程师详细阐述了“互联网+智慧社会”和“网络信息安全风险与防范”两个方面的理论知识,并结合多个互联网+应用实践和常见安全隐患案例,为师生们解析了网络及信息安全的“实战”技巧。

 

    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专业课教学中坚持“教师进企业、工程师进课堂”,本次讲座的召开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和掌握了“计算机网络”课程的理论及实践知识。(撰稿:钱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