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阳光雨露公司向计算机工程学院赠送锦旗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合肥阳光雨露公司向计算机工程学院赠送锦旗

2018-05-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990

    5月17日上午,合肥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客户联络中心高级主管、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联想在线服务部技术支持工程师等一行向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赠送锦旗“匠之摇篮 企之益友”。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学管副院长等接待了阳光雨露公司一行。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宫伟甲等同学在阳光雨露公司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勤勤恳恳,以优质的服务、出色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获得了客户和公司的高度肯定,现已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工程师。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等专程为计算机工程学院赠送锦旗,表达对学院培育优秀人才的感谢。宫伟甲同学就自身经历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实习体会。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肖刚代表学院感谢阳光雨露公司为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以及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为实习学生提供的帮助,感谢企业对宫伟甲等实习学生能力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

 

    阳光雨露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方向和需要人才的具体要求。双方就今后的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商洽,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撰稿:赵祥永、摄影: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