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设计模式沟通”讲座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设计模式沟通”讲座

2018-05-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919

    5月18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112举办了一场题为“设计模式沟通”的讲座,由安徽天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龙工程师主讲,近200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李经理以“C#设计模式”为例,着重介绍了瀑布开发模型、迭代开发模型,并详细阐述了两种模型的理论依据、主要架构和使用范围等。李经理同时还结合了安徽天矶联盟公司的多个在线产品,与师生探讨了两种模型在实际设计运用中的优缺点及成功做法。

 

    在互动环节中,李经理通过自身就创业经历在职业选择、求职准备、职场适应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当前IT领域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为同学们分析了计算机类各专业的发展潜力、未来的研究热点领域以及广泛的就业方向。(撰稿:李小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