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赴安徽晶奇公司调研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赴安徽晶奇公司调研

2018-05-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062

    2018年5月1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健率领各专业带头人,赴安徽晶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根据学校关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组织了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分赴多家IT企业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调研工作。

 

    在调研中,张健一行与安徽晶奇公司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IT工程师、项目负责人等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计算机类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规格、课程体系、课程大纲、实践教学环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了研讨。

 

    安徽晶奇公司是计算机工程院近年建立的优秀实习实训基地之一。在调研的同时,张健一行还对正在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及慰问。(撰稿、摄影:钱佳佳  编辑: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