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中新苏滁高新区杯”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选拔工作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中新苏滁高新区杯”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选拔工作

2018-05-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998

    5月2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3成功开展了“中新苏滁高新区杯”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选拔工作,该院学管副院长肖刚,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从14份职业规划书作品中初选出7份参加我院初赛,比赛通过选手的职业规划书和现场PPT讲解两部分进行评比,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了职业规划设想,评委老师根据各位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1个职业规划组项目和1个创业组项目代表学院分别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合理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等要素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积极应对社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竞争。(撰稿: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