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企业工程师进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企业工程师进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0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841

    5月30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安徽森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浩来校开展题为“企业级WEB应用开发案例”的讲座教学,教学活动在D112举行,主要针对该院2016级本科生。

 

    朱总监以软件开发过程中标准的瀑布开发模型为着手点,从企业级的概念、开发流程、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设计、编码、测试、维护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应用技术框架、环境搭建等开发框架技术的实现原理及应用优势,分享了目前业界常见的框架组合、用形象的比喻介绍了业界普遍应用的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技术,带领同学逐步熟悉了从框架技术知识到开发平台、环境搭建再到开发出一个完整系统的整个过程。

 

    邀请企业一线工程师进入专业课的课堂教学,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坚持“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该院本学期共邀请5位企业工程师进课堂授课,让学生们更深刻地了解和掌握了计算机类课程理论、实践知识以及业界最新发展动态,深受学生欢迎,本次讲座教学的结束标志着本学期企业进课堂活动圆满结束。(撰稿、摄影: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