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2018-06-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958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蓝桥杯省赛一等奖选手参加竞赛。

 

    我校自2017年10月竞赛规则确定以来,经过几个月的紧张调试、不断实验,不负众望的在大赛省赛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继而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全国优秀奖1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实施,是国内软件行业知名赛事之一,以“启迪思维,以赛促学,校企合作,选拔人才”为目的,分为软件类和电子类,竞赛题目以趣味性、知识性、工程型、技巧性著称,充分考验选手综合处理问题能力、创新思维和工程能力。

 

    据悉,大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还有机会获得IBM、百度等知名企业提供的实习、工作机会。(撰稿 摄影:梁月放 刘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