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03-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671

    2019年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协办,安徽省分赛由安徽三联学院教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共同承办。

    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池州学院、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合肥学院、黄山学院、宿州学院、安徽三联学院等21多所高校的545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采用封闭、限时方式,历时4个小时,选手以个人为单位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真实体现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

    为切实做好第十届蓝桥杯省赛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比赛环境,做好相应参赛学生服务,学校相关院(部)领导高度重视,技术人员、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严格按照比赛流程,赛点需知加班加点积极筹备大赛,得到了大赛组委会以及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撰稿、摄影: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