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工程师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工程师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2019-04-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051

    4月1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B01教室开展题为“信息系统安全集成建设”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安徽长泰信息安全服务有限公司的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王孝杰主讲,100余师生到场聆听。

    王孝杰经理从信息与信息安全发展、CISAW信息安全保障模型、信息安全法律法规及案例、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实例五大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特别强调信息安全法律法规,告诫与会师生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逾越法律的界限,在国家规定的法律范围内行使自己的权利,在网络上注意信息的安全,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提高警惕心理。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理论知识强,涉及的内容与日常生活紧密联系。会后,王孝杰经理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让对信息安全感兴趣的师生可以随时联系自己,表示会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撰稿:钱佳佳  摄影: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