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爱学堂公司共建智慧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与安徽爱学堂公司共建智慧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

2019-04-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791

    2019年4月23日,我校与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慧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签约仪式暨中心研讨会在图书馆T518会议室举行。安徽爱学堂公司董事长董满生、总经理金颖、营销总监马春林、大数据和可视化研发负责人路强,我校副校长张世伟,校长助理操晓峰、蔡文芬,以及科研处、就业创业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继山主持。

    研讨会上,张世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肯定了前期双方在共建智慧教室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双方以共建“智慧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为契机,结合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进一步开展深度的产学研校企合作,推动智慧教学模式探索改革,并就大数据研究中心建设寄予了厚望。安徽爱学堂公司董事长董满生在发言中,强调了“智慧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的定位和目标,他希望中心能够立足“教师、学生、管理者”三个层面,通过大数据技术将教学过程数据表征化、量化,共同对教学全过程的智慧化进行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与应用研究。

 

    签约仪式后,双方表示将通过共建智慧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共同推动智慧教学、大数据应用实践基地建设及智慧教育大数据研究等,并将研发成果孵化培育,最终反哺于教育教学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撰稿、摄影: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