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赴华拓金服集团合肥公司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参观走访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赴华拓金服集团合肥公司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参观走访

2019-05-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213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2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前往华拓金服集团合肥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走访。

 

    在华拓金服集团合肥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院师生,张经理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华拓金服集团合肥公司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介绍了学生实习的岗位和内容。并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运行模式和业务流程以及对于学生专业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通过参观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学生对实习岗位及内容的了解,是学院、企业、学生三方思想交流的一项具体举措。(撰稿: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