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763

    5月25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我校3名学子与千余名从各赛区脱颖而出的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5月26日,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圆满落幕并现场公布成绩,我校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同时首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全国总决赛(电子类)优秀组织单位奖,是安徽省民办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蓝桥杯”作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历年来,超过1200余所高校,累计26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近年来,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积极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狠抓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最终在省赛、全国总决赛获得较好成绩。(撰稿、摄影:梁月放)

 

序号

组别

学院

获奖级别

参赛选手

指导老师

1

电子类

计算机工程学院

二等奖

王征

梁月放

2

电子类

计算机工程学院

三等奖

赵祝举

张继山

3

电子类

计算机工程学院

三等奖

王莉莉

刘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