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工作讨论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工作讨论会

2019-06-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114

    2019年6月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3开展实践教学工作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职教师参会,会议由该院教学副院长潘立琼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结合该院实际实验教学需要,帮助学生在书写实验报告的过程中积累总结实验研究成果,培养学生创新能力,针对学校实验报告册模板修订展开激烈讨论,从实验性质、实验类型,培养模式等方面,在科学实验的基础上,又具体到实验预习、实验目的、实验内容、实验步骤、实验结果分析、教师批阅等多个模块细化探讨,针对其科学性、合理性、必要性等一一分析,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该院专家委员会成员对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选题进行审核,从论文选题专业性、技术可行性、科学创新性、来源性等多方面,结合选题类型、重复率情况、研究价值、选题符合度,指导教师研究方向逐一审核,对其中存在的选题质量、选题不明确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并制定整改计划。有效地提高该院学生论文选题质量,保证该院论文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