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365

    近日,2019年全省网络安全和分布式创新设计大赛已在淮北师范大学完美落幕,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由汪大显教师指导的由何新雨、李龙、胡杨静三位同学组成的嵌入式网络分析仪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本科作品组二等奖的优秀成绩。这是我校第二年参加该项比赛,喜获佳绩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安徽省高校大学生举办的比赛。大赛以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并培养实践能力为宗旨,综合考察参赛团队的创意、设计和工程实现能力,提升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高质量的培养网络信息技术人才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撰稿、摄影:汪大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