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线上备赛讨论会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线上备赛讨论会

2020-04-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746

    停课不停学,在学校的总体要求下,根据往年互联网+竞赛流程,前期通过线上积极开展准备第六届竞赛项目申报,充分利用网络,制定计划时间安排,高质量的进行备赛工作,全力保障“互联网+”备赛工作有效实施和有序推进。


    4月17日,我院还组织开展了“互联网+”线上讨论会,大赛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会议邀请有“互联网+”大赛经验的林徐老师就赛事介绍、赛事流程、如何指导备赛、注意事项等做详细讲解,结合前期各位指导教师的自主学习分享,与会人员对本次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会上各指导教师还就指导过程中所遇问题进行相互探讨,更好地指导学生备赛。(撰稿:梁月放、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