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直播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直播

2020-07-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安排,2020年7月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各自宿舍顺利开展了线上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示范微党课中几位书记的精彩讲授,使广大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并引起大家热议。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阶段,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不同方式奋战在“战疫”一线,扛起了责任、经受住了考验。

 

    通过视频学习,广大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正是因为我国制度的优越性,疫情期间,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迅速组织各级医疗队伍驰援武汉抗“疫”,各级组织和群众都能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己的抗“疫”力量,这集中体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党员同志们对本次疫情国家所采取的应对措施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白身为一名党员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从而逐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通过构筑起一道“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撰稿:吴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