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题为“从应用中探索机器学习”学术讲座

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题为“从应用中探索机器学习”学术讲座

2020-09-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17

    9月2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112教室开展题为“从应用中探索机器学习”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全校师生,由该院韦良芬副教授主讲,近170人到场聆听。


    韦老师从机器学习的概念导入,逐步深入讲解了机器学习的应用案例、发展和研究目标,经典算法及研究方法等方面,例举了垃圾邮件检测、信用卡欺诈检测、数字识别、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医学分析等机器学习问题的十个实例,帮助同学思考和对算法类型的理解,同时还详细讲解了机器学习的研究目标、方法分类等相关知识。


    该讲座讲解生动、化繁为简,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消化吸收新知识,现场学生全程认真聆听,反响良好。(撰稿: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