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基于云计算的MOOC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的学术讲座

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基于云计算的MOOC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的学术讲座

2020-10-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97

    10月1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02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题为“基于云计算的MOOC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的学术讲座。由岳国庆副教授主讲,近150名师生参加聆听了此次讲座。


    岳国庆副教授分别从云计算和MOOC概述、MOOC平台的技术框架、关键技术、主要应用及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一个个案例,穿插着知识回顾提问,向学生更加生动地阐述了高校在线教育的演变和发展趋势、主流MOOC平台的体系结构、平台技术的制作和应用等,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主讲教师岳国庆副教授还与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答问环节,把整个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撰稿: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