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安徽省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竞赛中喜获佳绩

科技创新与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科技创新与竞赛

我校学子在2020年安徽省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03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488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竞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多所院校的400多个队伍参加比赛。我校首次组织师生参加该赛项,经过前期宣讲、选拔和参赛训练,最终参赛的九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5项,成绩名列民办院校前茅。


为提高学生们动手焊接调试,加强学生们对单片机开发硬件原理的学习,本次学生的参赛训练开发主板是由该院师生自行设计制作。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不畏困难、刻苦钻研的创新精神,所有参赛师生均以优异成绩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撰稿:梁月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