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学好“四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学习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学好“四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学习活动

2020-12-04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550

为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响应号召,积极开展以“学习四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专题活动。


我院着眼于深化“四史”学习成果,深入研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的考察故事、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不同形式开展“四史”学习,增加对祖国的热爱与认同感,不断增强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对引导学生在学习“四史”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引导我院大学生能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含义及其根本内涵,坚守本心、勇担使命,并通过网络育人等方式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姚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