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0-11-0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311

11月4号晚,安徽三联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6教室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该院党委书记肖刚同志、团总支书记屈阳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读学代会议程,大会第一项,全体代表起立,奏国歌,该院党委书记肖刚同志致开幕词。大会第二项,该院团总支书记屈阳阳同志宣读校团委关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次学代会批复,随后该院学生会负责人崔蕊薪同志宣读了筹备工作,该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史宇航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接受大会决议。


此次大会选举办法秉持着民主与公正的原则,通过会上举手表决的形式,公平、公开地进行决议。在主持人的有序推进下,在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严谨工作下,各位代表积极地行使权利与履行义务,大会成功选举出22名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代表并主席团的3名成员,为安徽三联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整场大会对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校,加强学院民主工作的有序推进,促进我院的发展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该院团总支书记的讲话再次明确了该院后期团学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后期工作目标,鼓励在座各位学生代表能为三联的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屈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