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在安徽三联学院第18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在安徽三联学院第18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0-11-09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369

2020年11月5日-6日,安徽三联学院第18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方阵荣获入场式创意奖,该院陈飞同学取得200米第一、100米第二,刘文苒同学取得400米第三,陈梦洁同学取得1500米第一的好成绩,该院教职工团体荣获三等奖等优异成绩。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该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和2020级各辅导员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学生会和精心组织训练下,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运动会开幕式上主席台前,该院方阵成员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步伐和舞蹈、昂扬的气势、以及拼成的中国地图和Loading三联logo,无不表达了该院学生对国家、对三联的热爱。


在本次运动会中,通过学院的积极组织,师生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不畏艰苦,赛时,他们不甘落后,奋勇争先,最终喜获佳绩。


此次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同样离不开学院志愿者、宣传员、啦啦队等后勤人员的默默努力,他们坚守岗位,做好后勤服务、加油助威工作,让运动员们心无旁骛,一心比赛。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运动场上的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的欢乐笑容,相信本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愿在今后的挑战中再创辉煌!(撰稿:屈阳阳、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