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国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国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11-1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157

2020年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安徽三联学院承办。


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安徽三联学院等多所高校在省赛中突出重围的的5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采用封闭、限时方式,历时4-5个小时,选手以个人为单位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真实体现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其中我校共3名同学参赛,共获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为切实做好第十一届蓝桥杯国赛赛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比赛环境,做好相应参赛学生服务,学校相关院(部)领导高度重视,技术人员、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严格按照比赛流程,赛点需知积极筹备大赛,得到了大赛组委会以及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撰稿: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