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 关爱暖人心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党员进社区 关爱暖人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进社区心理健康关爱系列活动
2020-12-23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403

12月1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余凤霞,受邀为肥西县经济开发区机关职工的同志们带来了一场心理健康关爱的主题分享活动,肥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会副主席黄荣琪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以“在关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从“人是关系中的人”、“关系外的关系”和“沟通与关系”三个方面,余老师以现场活动设计和案例分析逐步展开了生动而有趣的交流。黄副主席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肯定,认为余老师为同志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福利,注入了一股自我觉察和成长的清流,在生活关系中更幸福,在工作沟通中更高效,在自我成长之路上更加清晰而丰盈。


通过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极大调动了我院广大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立足岗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 余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