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重温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重温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12-23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5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员组织教工党员于2020年12月19日至20日往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开展“重温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是为了纪念中国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谭家桥战役而修建的纪念馆,馆内展出大量红军时期革命珍贵文物实物与图片,是目前国内展示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最丰富最齐全的纪念馆,纪念馆再现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提升党员同志对服务意识的深刻理解提供了很好的教育意义。同时,也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工作动力,以高度负责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