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组织党员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
2020-12-1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352

为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同志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奋斗精神,加强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17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影《金刚川》。


《金刚川》影片取材于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们在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木桥的顽强拼搏故事。影片诠释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精神信仰,让在座的党员教师由内而外激发出浓厚的爱国情怀。


影片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内心非常激动,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