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0-12-24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5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激发党员同志学习的热情,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员同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0年12月2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D112组织开展第二届“学习强国”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题目从“学习强国”平台的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争上游答题题库中挑选产生。赛中,各组选手都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积极抢答。本次活动既体现出党员风采,又展现出党团一家的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精彩纷呈。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习强己、学习强校、学习强国。(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