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网新2021校园招聘信息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安徽网新2021校园招聘信息

2021-01-04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402

一、关于网新

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随着中国互联网浪潮一起发展壮大的网络营销服务企业,成立于2001年,是百度在安徽地区的运营中心。目前在安徽全省及上海,江苏,南京等地拥有16家分公司,9家子公司,员工人数1000余人,年营收超20亿元。

网新是百度公司在安徽地区的总代理商,多年来,公司一直奉行“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上市公司、教育培训、生产制造、房地产、商业服务等数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了网站平台建设和网络营销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并为客户的网络宣传、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提供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来临的时代,网新积极的展开学习和研究,把百度的前沿技术和应用带给了我们的企业客户,通过信息流推广,百度AI赋能等技术形式帮助传统产业转型和升级,网新科技集团愿与广大客户、各位同行紧密合作,共同探讨,为提升互联网营销能力而努力奋斗。
公司荣誉历年荣誉:

2010-至今,连续9年被评为“最佳雇主”、“最受毕业生欢迎企业”

2018年获得智联招聘“华东区域最佳雇主”

安徽省广告协会副会长
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实习实践基地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就业实习基地

.....

二、招聘岗位

一.百度营销顾问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百度推广、信息流等网络营销产品的业务拓展,市场开发。

任职要求: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接受销售业务考核,以结果为导向;

不限专业;

实习期薪资待遇:

底薪+提成+绩效+奖金 ,综合月薪6000-20000

二.百度sem优化师

岗位职责:

负责为企业客户提供百度推广专业策划方案;帮助企业通过百度推广或者信息流获得利润回报,提升品牌影响力。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沟通、逻辑能力;

不限专业,市场营销、传媒类专业的学生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

底薪+绩效+奖金+其它,综合月薪8000-15000年薪10W起。
三.视频剪辑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旗下短视频的内容文案策划,负责产品后期视频上传的发布,并撰写文案任职;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ps和pr传媒设计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实习期薪资待遇:

底薪+绩效+奖金+其它,综合月薪6000-10000。

三、工作地点
庐阳区金寨路329号国轩凯旋大厦6-13楼(2号线三孝口地铁站500m)

四、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祖女士18811719755    

2.简历投递邮箱: Rookii@ibw.cn 
3.HR微信:Encounter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