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成立暨党员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图片切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图片切换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成立暨党员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2021-01-0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001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成立暨党员选举大会在B01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明阳,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李斌同志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李斌宣读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成立文件;校党委书记李明阳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同时从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同心协力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计算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恪守职责,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努力把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在本次换届选举中,张继山、肖刚、吴君、唐雪莹、刘智慧当选成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稍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上选举了潘立琼、岳国庆、李小为当选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吴君  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朱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