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年度小结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年度小结会议

2021-01-22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57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发挥骨干老师的“传、帮、带”作用,20211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开展了青年教师“导师制”年度小结会议,本次会议由该院执行院长张继山主持,学院所有接受指导的青年教师及导师参会。



会上,所有青年教师将过去一学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进步一一做了汇报。科研方面上,在余久久和郑春两位导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大部分青年教师都有论文在投和已录用,此外,岳国庆和林徐两位导师也从项目申报资料、学科竞赛、教学资料等方面给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教学方面上,张继山和潘立琼两位导师就如何备课如何上好一节课做了详细指导;张错玲、张德青和丁雪晶三位导师在课堂教学和管理方面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最后,所有导师将自己的指导工作也做了一一汇报。



最后张继山院长做指导性总结,要求所有导师做好下一学期的指导计划,同时对青年教师下一步的工作科研、教学和学科竞赛方面提出了要求。(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丁雪晶  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