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

2021-02-2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35

2021年2月27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209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会议由该院执行院长张继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该院三位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对寒假期间所做工作做汇报,并针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做详细部署,如:开学前教学准备及学生到校后相关教学工作和主题班会教育、上学期期末补考、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党建标杆院系验收工作等,新学期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和学科竞赛工作,日常紧抓班风学风建设不放松,特别强调即日起要调整心态,教师要将心思放在工作上,辅导员要教育学生将心思放在学习上,要求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做到认真准备、稳中有序、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该院执行院长张继山提出在2021年,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发挥团队协作力量,把握学校第三次创业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同时统筹推进学院产教融合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稳步落实。陈蕴院长指出教师要总结经验和不足,将日常工作和目标相结合,配合好学院做好相关计划并逐步推进。


本次会议的开展意在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和重点工作的稳步开展落实奠定基础(撰稿、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赵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