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语言魅力风采大赛活动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语言魅力风采大赛活动

2021-04-01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48

3月31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在D112举办语言魅力风采大赛初赛。参与此次比赛的嘉宾校记者团张赵龙,校广播台邹昊龙等六位。当晚D02教室里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



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十四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或如涓涓细流,松弛有度;或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有‘一周立波秀’的幽默主持;有一呼百应的互动主持;有全场收控的晚会主持。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卢新元同学不负厚望,获得了一等奖,二三等奖由李雅洁,王浩获得。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计算机工程学院语言魅力风采大赛在一片欢声中落幕。(撰稿人:计算机工程学院任娜娜  摄影:校记者团)